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1-10-12 16:42 来源:定海山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城东街道鸿毛湾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免费理发,给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通讯员  张玲玲)

U020211012572515371251.jpg

  10月12日,环南街道西园社区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区老人,关怀他们生活所需,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记者 倪妮 通讯员 叶俞丰)


  10月12日,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盐仓街道昌洲村,为辖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讲解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相关知识。(通讯员 史海娜)

IMG_3981.png

  10月12日,小沙街道联合舟山市中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诊疗咨询,并普及秋冬季预防疾病小妙招。(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范宇林 张惠娟)


IMG_5735.png

  10月12日,岑港街道马目村举行重阳节文艺演出,海浪花艺术团的演员们为村里老人送上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记者 张艇 通讯员 胡蓓微)

编辑:王樱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