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诺佳:数字化智能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过半

2021-08-05 18:41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刘琪琳 通讯员 吴婷婷

IMG_2596.HEIC.JPG

  定海新闻网讯    8月5日,在位于干览镇的舟山新诺佳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内,新的原料油罐区已经初现雏形,该油罐区作为该企业鱼油贮藏及预处理车间数字化智能升级改造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包括新建4个800立方米容量和2个250立方米容量的油罐,油罐中的原料与预处理车间之间通过进口的供给控制阀进行连接,可供操作人员进行精准控制。据介绍,“新诺佳”主要生产关于深海鱼油的食品保健品,该数字化智能升级改造项目可以解决企业原料贮存温度调控、自动卸油和生产原料投入计量等难题,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保障生产质量。目前项目建设进度过半,预计今年11月投入试用。

IMG_2591.HEIC.JPG

IMG_2586.HEIC.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