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各地喜迎元宵佳节

2021-02-26 17:2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定海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定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一场“我们的节日·喜乐元宵”共享文明灯谜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孩子与家长的参与。(记者 刘攀攀)

  2月26日上午,盐仓街道惠舟社区组织开展元宵节敬老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的孤寡、独居老人送去了汤圆,陪他们聊天谈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记者 沈诗桥 通讯员 张欣怡)

image.png

  2月26日上午,定海区城东街道桔北社区举办“欢乐闹元宵,邻里一家亲”猜谜语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应娜 胡社友 摄)

  2月26日下午,双桥街道浬溪村举办“挂灯笼 猜灯谜”活动,以亲子游戏互动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记者 傅抿铭 通讯员 徐满君)

image.png

  2月26日下午,环南街道东山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200余条精选谜语悬挂起来,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戴海英)

image.png

  2月26日下午,昌国街道西安社区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困难、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热腾腾的汤圆。(通讯员 余碧霞)

image.png

  2月26日下午,盐仓街道新螺头村组织开展“包汤圆 猜灯谜 过元宵”活动,让村民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通讯员 杜芳)

image.png

  2月26日,环南街道西园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及社区老年义工,组成元宵节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老弱病残。(通讯员 叶俞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