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街道欢乐闹元宵

2021-02-25 16:52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定海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汤圆甜蜜蜜 元宵情暖暖”包汤圆活动。拌馅儿、捏面块、揉搓成团后下锅水煮,一个个饱满香甜的汤圆让人垂涎欲滴。(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洪春晓)

  2月25日,环南街道海山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以猜灯谜的方式共同庆祝元宵节到来。(记者 倪妮 通讯员 何嘉蓓)

  2月25日上午,盐仓街道塔山社区组织辖区的军属开展手工汤圆亲子活动,孩子们开心地做馅、搓汤圆、煮汤圆,并把自己亲手烹煮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中。(通讯员 徐凌云)

  2月25日下午,记者在岑港街道司前村看到,村委会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元宵花灯,在游戏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记者 张艇 通讯员 黄玲君)

  2月25日下午,记者在岑港街道桥头村看到,村里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在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参与“我们的节日——喜迎元宵节 趣味猜灯谜”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先后参加了成语接龙、词语接龙、猜灯谜等环节,在游戏中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记者 孔琼洁 通讯员 黄玲君)

  2月25日下午,马岙街道三江村举行“暖心送汤圆·情暖老人心”活动,小小志愿者们现场学习了如何制作汤圆,并将煮好的汤圆送至辖区老人手中。(记者 陈挺 通讯员 郑晶君)

  2月25日,环南街道蓬莱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踩气球、猜灯谜、赢汤圆”活动,共度元宵佳节。(记者 叶武杰 通讯员 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