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举行

2020-11-29 12:20 来源:定海山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11点56分,2020“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浙江省登山健身步道挑战赛(定海站)25公里专业组迎来了男子组第一名,选手何亮亮以2小时02分58秒的成绩完成全部行程。(记者 高佳敏 王胜)

U020201129371891236493.jpg

  11月29日上午,记者在2020“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浙江省登山健身步道挑战赛(定海站)现场看到,赛道沿线设置了特色小吃、民俗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让选手们在参赛之余,尽情感受定海人文历史和优美风景,成为赛场外一道别样的风景。(记者 尹倩倩 刘琪琳 通讯员 乐思卉)

  11月29日,记者在“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浙江省登山健身步道挑战赛(定海站)现场看到,除了专业组外,毅行组以及亲子组选手们也陆续出发,不少选手们一路上欣赏周边优美风景,不时拍照留念。(记者 高佳敏 王胜)

  11月29日上午9点46分,记者在2020“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浙江省登山健身步道挑战赛(定海站)现场看到,随着发令枪响,25公里专业组选手们率先出发,领跑这场户外盛宴。(记者 高佳敏 王胜)

U020201129312451683867.jpg

  11月29日上午,2020“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浙江省登山健身步道挑战赛(定海站)在干览镇南洞艺谷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来自浙江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和游客欣赏到了具有定海传统特色的“船拳”表演,沙画表演者将沙画与定海底蕴丰厚的历史故事、特色美食和地标建筑风景进行了巧妙结合,让更多人了解定海的千年历史和文化。(记者 尹倩倩 刘琪琳 通讯员 乐思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