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乐在社区

2020-10-21 15:3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活力定海·2020年定海区庆重阳中老年广场排舞交流展示在定海海滨公园举行。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老年体协健身团队的中老年人分别参加了集体展示、助兴表演、展示比赛三个项目,充分显示了定海中老年人的活力。(通讯员  李荣镐  王素青)

  10月21日,城东街道港南社区开展“重阳送老人 情暖夕阳红”敬老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给辖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去礼品,并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通讯员 颜翌辰)

  10月21日上午,城东街道昌东社区举办了“乐享重阳饺子宴 共话人间敬老情”为主题的庆祝重阳节的活动,邀请了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庆祝重阳节,营造出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通讯员 潘彬彬)

谭树2 拷贝.jpg

  10月21日下午,城东街道檀树社区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这场以“人间百善孝为先 欢度九九重阳节”为主题的文艺活动, 为辖区老年人奉上了独唱、戏曲和乐器演奏等丰富内容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韩菲菲)

W020201021592642282916.jpg

  10月21日下午,昌国街道北园社区举办“情系重阳 爱在北园”2020重阳节文艺演出,来自辖区的老年文艺爱好者们自编自演了多支戏曲、健身操、舞蹈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社区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林叶)

  10月21日上午,昌国街道翁山社区的60周岁以上老人到定海公园开展“情暖重阳 乐在社区”主题活动,让老年人在游览中切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社区还向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长寿面,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高玲琼)

  10月21日上午,昌国街道西管庙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张旭东 通讯员  陈争飞)

  10月21日下午,岑港街道桃夭门村开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九月九·庆重阳”文艺汇演进村文化礼堂活动,舟山市定海区芳华越剧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和精湛的唱功,吸引了新老居民前来观看。(通讯员   李周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