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实现垃圾无臭中转密闭收运

2020-09-21 16:1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思圆 沈诗桥 见习记者 傅抿铭 通讯员 周丹华

IMG_4363.JPG

  定海新闻网讯 9月21日,记者在定海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看到,来自定海城区的垃圾收运车驶入该中心的垃圾中转站,随着投料口的卷帘门缓缓升起,室内的空间雾化除臭设备自动开启,向外喷洒除臭喷雾,垃圾收运车再将装载的其他垃圾倒入垃圾斗中。进入垃圾斗中的垃圾经过压缩后被直接压入下层的垃圾暂存箱体中,装满后将由专车运往团鸡山垃圾焚烧发电厂。

  此外,记者了解到,定海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的中型垃圾中转站主要接收城东、昌国、环南三个城区街道的垃圾运输车辆以及盐仓、白泉的部分大型垃圾运输车辆,日处理垃圾300-400吨,可实现垃圾无害化无臭化密闭中转。

IMG_4365.JPG

IMG_4374.JPG

IMG_4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