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节日快乐

2020-09-10 11:04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910092500.jpg

  定海新闻网讯 9月10日,舟山小学的学生通过“小手画老师”将自己最喜欢的老师画出来,并将“最美教师”“才华横溢奖”“最具亲和力奖”等荣誉颁发给老师们,同时用相机记录与老师的最美一刻,以此感谢老师。(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陶芊妤)

微信图片_20200910092612.jpg

  9月10日,檀枫小学教育集团城东校区的大门口,礼仪学生向老师送上了第一份祝福。集会上,学生们通过诗朗诵、给老师的一封信,并集体大声喊出“老师,节日快乐”的形式,向老师送祝福。(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黄旖睿)

  9月10日,舟嵊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向三十周年教龄的老师献上了鲜花,感谢老师们三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学生们还将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贺卡、小手工、绘画作品等礼物,送给最喜欢的老师,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张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