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党员送温暖

2020-07-01 19:20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7月1日是建党节,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天上午,环南街道海山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记者 倪妮 通讯员 何嘉蓓)

  7月1日上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党委走访慰问辖区高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洪春晓) 

  7月1日,盐仓街道惠舟社区“快乐大妈”志愿队开展“迎七一 唱红歌”活动,成员们用激昂高亢的歌声喜迎七一、赞美祖国、唱响希望。(记者 沈诗桥 韩地枰)

  7月1日,舟山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定海分公司党支部带领市场经营户党支部(兼合式),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该党支部通过开展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在创城中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观看视频,以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经营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傅米莹)

  7月1日下午,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员日活动,20余名党员在南洞艺谷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马岙民宿和马岙博物馆等地,调研民宿发展现状,提出发展新思路。 (记者 王胜 通讯员 乐思卉)

  7月1日,环南街道卫海社区联合舟山金色海洋船舶洗舱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到白泉皋泄村、金山村及干览新建村进行参访学习,通过参观新农村党建品牌项目和文化特色,提升社区发展治理建设水平,为党建创新思路。(记者 郑震 通讯员 倪燕娜)

  7月1日,岑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 筑起“连心桥”活动,为街道辖区内10个村生活困难党员、困难户送去节日的慰问。(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黄玲君)

  7月1日晚上,白泉镇皋泄村举行庆“七一”建党文艺晚会。晚会在全体村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越剧、诗朗诵、观看纪录片《朱缀绒书记先进事迹》等节目,庆祝建党99周年。(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盛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