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捡烟蒂我劝导 共创定海文明城

2020-03-18 14:41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1584515430245_烟蒂不落地.png


  定海新闻网讯 3月18上午,定海区美之声演唱团的团员们身穿“红马甲”,在东门菜场附近开展志愿者活动,通过捡拾烟蒂,向市民宣传文明吸烟等,引导市民前往指定地点吸烟,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记者 尹倩倩 王胜 陈炳群/摄 通讯员 蔡威琰)

  3月18日上午,城市啄木鸟志愿者团队的10余对亲子志愿者来到定海文化广场,踊跃参与“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将随意丢弃在角落、草坪内的烟蒂、白色垃圾捡拾干净。(记者 尹倩倩 王胜 陈炳群/摄 通讯员 余毅刚)

  3月18日上午,昌国街道东管庙社区的红钥匙志愿服务队在芙蓉洲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烟蒂,并向市民分发便携式烟蒂收纳袋,倡导文明吸烟,保护环境。(记者 尹倩倩 王胜 陈炳群/摄 通讯员 张妍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