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进行时 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2020-02-25 15:4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25日上午,昌国街道解放西路266号、242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场施工,虎山社区志愿者在施工现场设立岗亭,对施工人员进行上岗登记,每日一测体温,同时日常跟踪观测其健康状况,所有施工人员都持“舟山健康码”绿码上岗。(通讯员 贝瑛)

  2月25日,浙江增洲造船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船台上,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确保生产任务完成。(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洪达)

  2月25日上午,记者在干览镇西码头附近的西码头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看到,一艘挖泥船正在海中进行疏浚作业,只见巨大的抓斗犹如一个蟹钳“抓”入海里,抓起底下淤泥,再倒入一旁的泥泊船上。据了解,目前西码头中心渔港扩建工程正在进行疏浚工程阶段,预计在今年5月完成该阶段工程任务,进入下步的机械清礁阶段。(记者 王思圆 朱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