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际包车顺利返定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14:42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22日晚6时许,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首批3辆省际包车经20个小时的“点对点”返程运输后顺利抵达定海,共接回安徽淮北、河南永城两地员工54位。该批返定员工已全部通过入浙申报、申领“舟山健康码”以及取得当地出具的健康证明。在车辆到达厂区后,他们向工作人员逐个出示舟山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据了解,这批“生力军”将使该厂复工复产率由30%提升至70%,为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注入新动力。(记者 陈炳群 见习记者 柳佳妮 陈挺 通讯员 范宇林)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金塘管委会助力岛内企业通过包车的形式组织人员返工返岗,2月22日下午,金塘首辆省外政企包车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返回金塘。(金塘新闻中心记者 张玮)

  2月22日,29名返舟复工人员从安徽阜阳出发,经过体温检测、舟山健康码申请核查等,顺利踏上了返回舟山的归途。眼下许多企业已复工复产,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障企业复工需求,盐仓街道推出定制化包车服务,为复工企业省外职工返舟返岗提供了极大便利。(记者 沈诗桥 陈炳群 通讯员 毛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