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丨 疫情面前不退缩 巾帼英雄勇担当

2020-02-09 18:39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童巧凤

s8e1a7cd57f44b34d76ae9bba474d32a.jpg

  定海新闻网讯 环南街道蓬莱社区有这样一支女性队伍,她们均是纺织厂退休职工 ,也是社区党员,本该在家养老的她们,见社区工作人员忙碌在防控疫情的一线,纷纷响应加入志愿团体,成立了“出彩月季红”临时党支部,目前支部成员共8名。

  这支队伍每天一早来社区调配好消毒水,到各自楼道、公共设施、路面担任起消毒员;在社区工作人员吃饭时间,坚守在辖区的主要出路口,排查来自重点疫区车辆;在辖区内巡逻,用喇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发放宣传单,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她们践初心、勇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忙碌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s3d0262a1224c3020c189cb859d29e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