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定海在行动

2020-02-04 16:4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4日,定海海洋农商银行在营业网点门口,给每一位返岗职工测量体温,并为他们提供送餐等服务,保障职工们的健康安全。(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陈宣伊 摄)

  2月4日,城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有社区居民自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在昌东路路口对来往行人、车辆进行登记排查。(通讯员 白素君)

  2月4日,昌国街道北园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核查居民健康情况, 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垃圾箱等进行定时定点消毒清洁。(通讯员 林叶)

  2月3日下午,金塘管委会海上疫情管控工作专班企业自备码头督查小组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岛内各个企业自备码头,向码头负责人发放海上疫情防控承诺书,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他们做到严格落实码头管控责任,并对码头上的船舶以及相关人员进行登记记录。码头负责人也纷纷承诺加强管理,配合管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承诺书上签字。(通讯员 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