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敬老情 粥暖邻里心

2020-01-02 09:32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W020200102404037983421.jpg

  定海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鼠瑞问暖 腊八公益行活动”在位于定海城区中大街的不二书院举行,工作人员将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分发给市民,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记者 周宇超 陈炳群)

  1月2日上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为辖区居民送腊八粥,一个小时不到,一整桶近百碗粥派送完毕。(通讯员 洪春晓)

  1月2日,环南街道海山社区开展送腊八粥暖心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孤老户、空巢老人送去腊八粥,给老人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通讯员 黄晶)

  1月2日上午,环南街道卫海社区志愿者邀请辖区空巢老人、退休人员等一同品尝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共享迎新春的喜悦。(通讯员 倪燕娜)

  1月2日上午,岑港街道涨次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为辖区内老年人送上可口的腊八粥,让大家都喜气洋洋地感受着节日的快乐。(通讯员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