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暖 心系老人

2019-12-20 16:30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定海区城东街道桔南、阳光园社区开展“冬至送暖 心系老人”活动。社区志愿者将煮好的汤圆送到高龄和孤寡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李荣镐 贺君辉 张婷源) 

  12月20日下午,城东街道畚金社区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迎元旦 畚金居民欢歌赛”。20余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一展歌喉,现场气氛热烈。(通讯员 翁舟英)

  12月20日下午,环南街道东山社区开展“包住温暖 情暖冬至”活动,邀请居民和党员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并送到辖区困难老人家中,让他们一起感受到寒冷冬季里的温暖和关爱。(通讯员 戴海英)

QQ图片20191220184040.jpg

  12月20日下午,城东街道颐景园社区开展“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老人”活动,邀请20多位辖区热心党员和居民共同参与,并将包好的100余份饺子挨家挨户送到辖区老人手中。(通讯员 丁嘉慧)

QQ图片20191220184029.jpg

  12月20日,盐仓街道惠舟社区开展冬至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表演节目,并为五位志愿者过生日,喜迎冬至。(通讯员 许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