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清洁家园在行动

2019-11-16 13:24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定海区应急管理局和昌国街道商会近50名志愿者来到合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疏通下水道、清理淤泥,擦洗楼道灭火器、信报箱和扶手等,为清洁小区环境贡献力量。(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刘英)

  11月16日,马岙街道三江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辖区道路、搬运建筑垃圾,为美化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郑晶君)

  11月16日上午,城东街道阳光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民政局30余名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美化家园”环境清洁活动。志愿者对路边的烟蒂、纸屑,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通讯员 张婷源)

  11月16日上午,双桥街道工作人员对桥头施集镇区商品房附近的河道开展清淤工作,同时清理河道垃圾,维护水体健康,打造干净整洁农渔村环境。(通讯员 郑起彪)

    11月16日,白泉镇和平村党总支联合党员义工志愿队、红娘子护河队等20多名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洁净乡村志愿服务。捡拾河道两边、绿化带垃圾,擦洗公交站牌等,让环境更加清洁美观。(通讯员 舒凤杰)

  11月16日上午,金塘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岛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据了解,此次环境大清扫共分为12组,分别在和建海丰路、沥港夜排档路口至原金鹏湾周边、沿港南路周边弄堂等地进行,主要针对创城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卫生死角、小区环境等地。(记者 王茂华 通讯员 马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