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展

2019-10-25 16:58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1025103325.jpg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在“不忘初心”党员之家,给14名退休党员上了一堂以“理论教育如何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为题的党课宣讲。课上,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交流心得体会。(通讯员 金芳)

QQ图片20191025102657.jpg

  10月25上午,城东街道阳光园社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社区党员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课上还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讯员 张婷源)  

QQ图片20191025160839.jpg

  10月25日,双桥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桥头堡红三角党建联盟“锋领双桥”初心之行暨支部书记专题轮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市公安局政治生活馆和朱缀荣事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了专题党课。(通讯员 林依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