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街道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4 14:34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1024114043.jpg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双桥街道商会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辖区内20余位企业党员带来了《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促发展》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记者 顾晨艳 刘琪琳 通讯员 李佳蓓)

QQ图片20191024115107.jpg

  10月24日上午,双桥街道紫微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课程围绕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案例进行分析,要求村干部等基层党员坚决不触碰廉洁纪律红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课上还对基层党组织如何筑牢乡村治理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顾晨艳 刘琪琳 通讯员 章燕)

QQ图片20191024152045.jpg

  10月24日下午,双桥街道桥头施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要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讯员 董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