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塔巴”来袭 舟山部分岛际交通停航

2019-09-21 11:28 来源:无限舟山客户端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舟山市气象台9月21日6点钟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和48小时天气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强热带风暴级),今天早晨5点钟,它的中心位置已经到达定海东南方向大约63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增强,于今天沿东经125度附近北上,夜里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受台风和冷空气的叠加影响,舟山沿海已经出现9-10级北到东北风和中到大雨。预计今天中午起还将继续增强到11级,其中舟山东部海域今天下午到明天早晨阵风有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在12级以上。来关注停航、停班信息:

  【定海客运站】2019年9月21日实时航班信息发布:因受第17号台风“塔巴”影响,今天定海开往六横、大猫、大小巨、西蟹峙、盘峙的船班均停航。旅游直通车信息请咨询0580--2067000。如若遇特殊情况,以客运站当天公告为准!

  【三江客运中心】:因台风影响,今日三江站全线停航,望大家相互转告。

  【舟山海峡轮渡集团有限公司】:受台风影响,白(峰)普(陀山)线,鸭(蛋山)白(峰)线,长(峙)六(横)线今天全天停航。敬请广大旅客相互告知,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