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跨海大桥限行 班车停班

2019-09-21 10:50 来源:浙江舟山高速交警、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

timg (1).jpg

  定海新闻网讯 接舟山高速交警通知:因受台风天气影响,舟山跨海大桥限行,目前G9211甬舟高速金塘大桥风力达8级,中到大雨,全程限速60km/h,甬舟高速已于9时30分起,对7座以上客车、箱式货车限行。

  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自9月21日9:30起发往其他地区的班车全线停班,复班时间再另行通知!

  (注:已购票今日线路班次的旅客,请通过相应的购买渠道进行退票或改签,退 票免手续费。具体停班详情,请关注“舟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买车票”—“停复班通知”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可致电普陀客运中心0580-3012011,新城客运站0580-2182221,舟山汽车客运中心0580-2381010 进行咨询。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了解班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