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定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国企招聘公告

2022-08-29 09:45 来源:中国定海 作者:

  浙江定海工业园区为省级工业园区,因下属国企——舟山市定海西北临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按照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和2名驾驶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严守公司机密,无不良违纪违法记录。

  (一)工作人员4名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驾驶员2名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三年以上驾龄。

  二、工作地点

  舟山市定海区定海工业园区兴园路1号(班车接送)

  三、工资待遇

  年收入7万元左右(包含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工作人员的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环节。

  驾驶员的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实操考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环节。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即日至2022年9月5日16:00止。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http://www.r0580.com/)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上近期彩色1寸证件照片),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驾驶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招聘邮箱,电子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名称 + 姓名”。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李女士,0580-8971100

  电子邮箱:dhgyyq@126.com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或实操考试)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参加笔试(或实操考试)。笔试(或实操考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原件。

  (三)笔试(实操考试)和面试

  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统一安排笔试,并按照笔试成绩按拟招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4:6的比例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驾驶员:资格审查通过后,统一安排实操考试,并按照实操考试成绩按拟招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实操考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5的比例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入围者须到规定的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者按相关规定进行考察。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将履行录用手续。

  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劳动合同,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公示网站:http://www.dinghai.gov.cn/col/col1229060889/index.html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本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任何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于已经录用者,解除聘用合同。

  (二)应聘人员材料概不退还,园区承诺保证应聘人员资料、信息安全。

  本公告由浙江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负责解释。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