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总工会面向全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

2020-10-20 16:05 来源: 作者:

  舟山市定海区总工会关于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定海区总工会将面向全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数量

  1、城东街道总工会1名

  2、昌国街道总工会1名

  3、双桥街道总工会1名

  二、人员性质与待遇

  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专职从事工会工作,人员性质为街道机关本级编外人员,由街道机关按照同类人员管理办法管理,并享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2、热爱工会事业,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3、40周岁以下(198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5、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6、户籍所在地为舟山市定海区。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其它不宜报考的。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3日—2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需下载并如实填写《舟山市定海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舟山市总工会网址http://10.80.6.79/a/13183,公告栏中下载报名表)。携带相关证件(学历、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明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一寸免冠近照2张,本人在报名期限内至定海文化广场10号6楼定海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进行现场报名,咨询电话2049018。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定海区总工会将在报名结束后进行统一资格审查并告知审查结果。

  报名人数与招录名额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和招录名额数比例不足3:1的,将从末尾岗位开始依次核减岗位拟招录人数。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笔试设职业能力测试一科,总分100分。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2019年10月—2020年10月)、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会基础知识、劳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和文字能力测试等。试题由省总工会安排命制,笔试由舟山市总工会统一组织,时间为11月14日上午 9:00-11:30,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按考试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无法确定,则由定海区总工会另行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考察: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择岗:考察合格者最终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优先择岗。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七、公示及聘用

  对被录取者,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由街道按照同类人员管理办法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舟山市定海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

  舟山市定海区总工会

  2020年10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