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班线复班通知

2020-03-17 16:17 来源: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办〔2020〕53 号《关于做好省际客运班车恢复运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做好省际客运班线恢复工作。自2020年3月18日起,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普陀—上海班线恢复运营,具体如下:

  1.普陀—上海班线线路停靠站点:普陀长途客运中心、新城汽车站、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上海南站。日发4班。

       2.往返沪舟的旅客朋友需凭有效身份证件、浙江“健康码”绿码、上海“随申码”绿码三证合一购票和检票上车。(浙江“健康码”绿码申领指南及乘车流程详见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买车票”)。

  3.为加强旅客健康防护,请广大旅客出行时自备并自觉佩戴口罩,对拒不佩戴口罩者,我公司将予以拒绝其乘车处理。

  详细班次信息以各客运站售票窗口公告和网上售票系统购票信息为准,请旅客朋友们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具体可咨询:

  普陀长途客运中心:0580-3012011

  新城客运站:0580-2182221

  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0580-2381010


  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