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途班线新增复班的通知

2020-02-20 11:27 来源: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

尊敬的旅客朋友: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有序恢复公共交通服务的通知》(浙交明电〔2020〕3号)文件精神和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0年2月21日0时起,我公司将陆续恢复其他市际长途班线运营,具体通知如下:

  1.恢复舟山往返金华、江山、石浦、奉化、诸暨、宁海、萧山、嵊州、杜桥、绍兴十条市际班线运营。

  2.恢复金塘往返杭州、镇海市际班线运营。

  3.于2月22日恢复舟山往返兰溪班线营运、2月23日恢复舟山往返永康班线营运。

  4.除上述班线外,其他班线继续停运,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公司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了解班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5.请旅客朋友凭有效身份证本人健康码绿码购票和检票上车。(健康码绿码申领指南及健康码乘车流程详见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买车票”)

  6.为加强旅客健康防护,请广大旅客出行时自备并自觉佩戴口罩,对拒不佩戴口罩者,我公司将予以拒绝其乘车处理。

  7.为预防未知旅客交叉感染,我公司已控制班车上座率,上车时请旅客朋友听从相关工作人员安排,间隔乘坐。

  详细班次信息以各客运站售票窗口公告和网上售票系统购票信息为准,请旅客朋友们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具体可咨询:

  普陀长途客运中心:0580-3012011

  新城客运站:0580-2182221

  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0580-2381010


  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0日

相关阅读